404

不要温和的走进那个良夜。

【左恋】Broken.

  *狛枝妄想
   *凌晨失智产物orz,试写了一下理想中的左恋
   
        
          “呐,狛枝前辈~” 
      

         这是绝望死掉的第一个雨夜,终日猩红的天空分不清昼夜,罪恶与绝望在这片土地上滋生,这不过是连月亮也不屑驻足的墓地,上帝目光也绝不会光临于此。雨不会阻止绝望的腐烂生根发芽,带着黑白熊头套的绝望学着她的笑声,混着雨水一遍又一遍被冲刷到嘶哑,却也无人问津。狛枝凭借着自身幸运来到绝望所在之处,当他到时,现场早已一片狼藉,他走到她面前时,嘴角是掩不住的笑意,他踩着赤红带着几分虔诚半跪在她跟前,却感到了温暖,血液谄媚般轻轻漫过他的膝盖,在他两侧汇成小溪,没错,那也是她,短促的枪声响起,那人的笑声扼杀在雨中,但狛枝凪斗还是觉得聒噪,没完没了的雨水拍打着他和她,大脑的的嗡鸣使他疼痛到失声,是她,是她的尖叫声嬉笑声咒骂声,这使他厌恶起了周遭的一切。 

   

        “看吧…希望总会战胜绝望的,江之岛小姐” 

  

         狛枝喃喃着,嘴角是像往常一样谦逊有理的微笑,雨幕与黑暗很快将他的呓语埋没得一干二净。这时,他看见了绝望的左手,白皙的令人生厌,掌心向着他,像是等待着他一样。狛枝眼中闪过的狂喜将他谦和的面具出现碎裂。这时他听见她戏谑着叫着他的名字,他确信那是她,将毒药藏在甜腻的声音背后,狛枝猛地向四周望去,雨声算是回应,空寂的使他猛地噤声。 

    

     
            他可能想吻她。 

   

          他正捧着她的左手,仍处于半跪的姿态,眼底满是腐烂的希望,。当他的嘴唇碰到她的手背时,他感觉到了莫名的快感,极乐与厌恶交织,狛枝霎时感到晕眩,他目之所及绝望依旧在生根发芽。 

    

            意外的是,当他得知绝望死去的那一刻,却反而闭上嘴巴停止没完没了的阐述他的希望论。双手不受控制的在墙上写满了她的名字,江之岛盾子。哦,她可从来不是什么神明,恍然大悟这一点的狛枝手上的动作戛然而止,随后指节一弯凶狠的将指甲插进墙壁,活脱脱的撕下一层墙皮。 

     

       这时狛枝感受到了她的存在,娇柔白皙的双臂环住了他,狛枝在此刻发觉到,这里,这里的血渍和天空,全是她的味道,而他没法选择,无处可藏。她冰凉的手指扼住他的脖颈,他感到呼吸困难;浑浊的空气间是腐烂的绝望,他呼吸着的也是她;她化身为雨给他了一个冰冷无比的拥抱,这也使他感到窒息;她的声音在他的耳边放大又放大,但他没有躲闪,她的声音清清楚楚的敲击着他的耳畔。 

     

      “没错”她轻声道,“我想要使你万劫不复。” 

                                                            ————END

——————————————————

*灵感来自Broken,是一首歌,作者是ℒund,歌词和格调都很适合左恋,很像狛枝绝望前的独白,果然...左恋逃躲不了苦海与悲哀...
 *文笔太辣鸡这边文章粗略的描摹了一下理想中的左恋
 *下面是部分歌词欣赏
       
 Can you break my bones?你能碾碎我的筋骨吗?
 Will you tear my skin?你会撕裂我的躯壳吗?
 Can you taste my lust?你能舔舐我的欲求吗?
 Can you feel my sin?你能融入我的罪恶吗?
 See, I'm a waste of life;你看 我只是在浪费生命,
 I should just kill myself,我应该就此死去,
 Yeah, I could slit my wrists,是啊 我应该割断颈腕,
 But it really wouldn't help.可又有什么用呢,
 Wouldn't fix my issues,也无法填补我的缺失,
 Or change your mind,或者改变你的心意,
 'Cause I broke your heart,我已经伤透你的心,
 And you buried mine.你也把我埋在了过去,
 Now I'm six feet deep,我在那六尺之下,
 And I can't breathe.再无法呼吸,
 I got dirt in my eyes,泥尘都已模糊眼睛,
 And blood on my sleeves.血渍都已浸盖袖口,
 But I dig my way up,但我找到了出路,
 Through these roots and leaves,蠕动着穿过那些根茎和叶子,
 So I can get some air,感受到氧气,
 So I can finally breathe.我终于能再次呼吸,
 And now I'm on my knees,及此我双膝跪地,
 Oh baby, begging please,再一次恳求你,
 Will you,你会不会,
 Will you...你可不可以,
 Will you end my pain?求你结束我的痛苦,
 Will you take my life?求你置我于死地,
 Will you bleed me out?求你榨干我,
 Will you hang me out to dry?求你别再对我置之不理,
 Will you take my soul,求你拿走我没用的灵魂,
 In the midnight rain,就在这夜里 在这雨中,
 While I'm falling apart?毕竟此时我已破败不堪。

     

    

评论(1)

热度(7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